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台北勞瑞斯餐廳

 

Vivian某天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吃牛排?

以往我們去吃的牛排都是放在鐵板上的那種,

不管你說要吃幾分熟上來的時候只有全熟跟不熟兩種分別@@"

不過這次Vivian帶我來吃的牛排很不一樣,台北勞瑞斯餐廳的頂級牛肋排。

Vivian寫的Lawry’s 勞瑞斯頂級牛肋排

第一次這麼高級的餐廳,一開始還有點不自在呢!

服務真的很講究,每桌一定會有固定的服務生在服務,

在不打擾我們用餐的情況下,他就在我們看得到的地方等候差遣。

我們這天享用的是假日香檳早午餐,可以無限暢飲香檳汽泡酒,加上無限量供應的各式烘烤麵包。

主廚創意濃湯或勞瑞斯冰旋翡翠沙拉,沙拉是服務生在餐桌旁當場製做。

而且會另外給我們一支冰鎮過的沙拉叉,真的很講究耶。

主餐上菜的過程也很特別,主廚不疾不徐的推一台餐車到我們旁邊。

打開餐車裡面有一大塊牛肋排,主廚用精湛的刀工把牛肋排切成我們點的分量,好精彩啊。

Vivian的主餐,五分熟的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薄薄的看起來就是入口即化的樣子。

我的主餐,勞瑞斯暢銷經典牛肋排,份量也很足夠呀,加上英式約克夏布丁餅、鮮調馬鈴薯泥和加點的奶油香甜玉米粒,超豐盛!

還可以加點這個勞瑞斯特製香料來提味,真的很優!

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牛排,實在太享受啦!

餐後的甜點也很棒,我已經辭窮了@@,我跟Vivian就算肚子再撐也要吃下去!太滿足啦~~~~~~~~

呼~~真的太過癮了!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很適合特別的日子。

謝謝Vivian帶我來這麼高級的餐廳享受美食饗宴!

你一定要來試試!

一个回应

  1. 哇~~好優唷!!我4/18要回基隆耶~~有時間跟你拿券嗎??哈哈……

    4月 12, 2010 10:36 上午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