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再訪五峰山上

 
新竹五峰,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第一次莎莎帶我們上來的時候,我就喜歡上這裡…
要感謝她讓我們發現五峰的美與人的熱情!
 
五峰有很多民宿…
山上人家只是其中比較有特別裝飾整理過的地方!
鄉村式的建築 加上 前面一個綠油油的草原。
雖然有點商業,不過這裡環境還算蠻不錯的。
 
也可以在這邊過夜喔!
我有看到有很多人來這邊搭帳篷露營,當然也可以選擇住舒適的小木屋。
不過我覺得可能在這邊露營會比較有趣一點!
白天可以看日出雲海,晚上可以看美麗的星空。
 
這邊感覺蠻容易起霧的,我們上來兩次都沒看到雲海。
附近有很茶農種茶,應該是這邊的環境很適合種茶!
 
旁邊也有高大的樹林,真的很高很高!
 
可以在樹林間探險的感覺^^
 
這邊視野很好喔!相信天氣好的時候會更棒!
 
在這邊喝下午茶。跟朋友家人聊天也是一種悠閒的享受啊!
 
這邊到處都有種些花花草草。
 
不過我也叫不出花的名字^^倒是很好照相就是了。
 
雖然在休息,不過客戶打電話來問保險的事還是要解答一下^^
難得跟我的廣角鏡合照…想帶廣角鏡上來拍雲海又殘念了…
 
跟Vivian第二次來到五峰,這次天氣又更好了!
呵呵!下次再來一定可以看到日出雲海的^^
 
我想…在這邊露營應該也蠻有意思的吧…晚上可以躺在草原上看星星…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3 responses

  1. 夏天吧!!夏天上來~日出雲海一定不會再NG了

    5月 5, 2009 1:05 上午

  2. 小波

    山上人家有三高….位置高…餐飲價格高….廁所味道很糟糕…..不過冰淇淋鬆餅好吃

    5月 5, 2009 8:10 上午

  3. Shower

    哈 你說的三高~真的很有同感耶…我們幾個找時間一起上五峰吧!看能不能住個一天 或是露營之類的^^

    5月 5, 2009 10:31 下午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