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微光‧螢火蟲之夜

 
不同於山上人家的商業感…
可以感受到朋友熱情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主人是很好客且廚藝很棒的大哥跟蘭姐,
上回莎莎帶我們來這裡看櫻花就留下很好的印象。
 
蘭姐的廚藝真的超讚的啦!很特別也很可口!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即使吃飽了還是不想放下筷子。
 
特別的來嘍!
晚餐後大哥和蘭姐帶我們去看螢火蟲^^
這是我第一次看螢火蟲,哇~真的很震撼!
 
超多的啦!不過蘭姐說這還不到一半。
 
好像在草叢間跳躍的小精靈一樣。真的很特別!
 
大量的螢火蟲一閃一閃的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那天跟蘭姐聊了一下,因為這裡的環境沒有人為的破壞跟污染,
所以螢火蟲才會那麼多,蘭姐說這還不是最多的時候,她跟我分享她看過的螢火蟲盛況。
當然我們都希望這裡的螢火蟲會越來越多^^
 
這是我跟Vivian第一次看螢火蟲,真的太奇妙了!
也是我第一次用相機拍下螢火蟲的畫面。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還要小心不被蛇咬到。
呵呵,能看見的光大概只有螢火蟲發出的光吧,鏡頭也沒辦法對焦,只能用手動的方式對焦。
微光的螢火蟲之夜是個蠻特別的體驗。
跟大家一起分享^^
 
 

3 responses

  1. 好開心你們也喜歡"筑苑"的一切當看到滿山滿谷螢火蟲的那剎那~真的覺得好幸福唷!!

    5月 5, 2009 1:09 上午

  2. 小波

    我在想是不是要這星期帶我媽去看….如果有去我在幫你看看是不是有比較多…

    5月 5, 2009 8:12 上午

  3. Shower

    我也好想再去喔~話說那個咪咪樂~真的好喝^^應該帶幾瓶回家的~

    5月 5, 2009 10:27 下午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