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濱海公路漫步宜蘭

 
星期天開車去宜蘭走走,順便去宜蘭客戶家聊聊天^^
不要以為我的客戶只有在台北啊^^
全台灣可是都有我的客戶哩~而且從0歲到75歲都有^^
 
因為輕鬆的行程~這天我們就不走雪山隧道~改道比較少人走的濱海公路。
這天天氣很好,而且濱海公路沿線都有漂亮的風景~
我們就邊開邊玩~沿途美景就下車拍拍照~
比起冷冰冰的雪山隧道其實濱海公路很漂亮耶!
 
可能是漲潮的關係岸邊堆滿漂流木!
很特別吧!
 
我忘記這是哪一段了^^
但是這段路的海岸很特別歐~會讓人想停下車來四處走走!
 
而且風浪也不小,你看這張照片,Vivian後面的浪都打上岸了!
超酷的啦!
 
可以這樣輕鬆的背著相機去旅行的感覺真好!
開心開心!
 
其他遊客看我背著單眼相機晃來晃去,也忍不住請我幫他們合照一下。
哈!其實我技術也沒有很好啦!
嘻~~~~~一二三笑一個!
 
這張好像合成照歐~
海邊的石頭紋路真的很特別耶~
天氣好,心情就跟著好起來!
 
Vivian難得扮鬼臉~嘿~被我拍到了吧!
遠處的大岩石下還有烤肉達人在烤肉= =+
太犀利了!真會享受!
 
你看看這一根是不是很像超級大筍子~
畫面都快裝不下啦!
 
中餐我們就順路買了福隆便當,把車停在一個視野遼闊的地方,一邊欣賞風景一邊享受美食。
晚上回程嘴饞,在頭城這邊又逗留了一下,買了超級好吃的三星蔥油餅,吃起來好像千層派喔!
超讚!
 
旁邊這家復古冰店也很美味喔!
芋頭冰綿密的感覺,很像基隆夜市的泡泡冰,卻又比泡泡冰更綿更扎實,好吃好吃啦!
 
話說我的寶寶客戶長好快^^ 圓滾滾的大眼睛真可愛!
他們家寶寶的臉圓圓的,好像小丸子歐~呵呵~
看著他們全家幸福健康~我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有我規劃的保險~即使不小心遇到什麼突發狀況都不用擔心^^
很感謝我的前主管幫我介紹這麼好的客戶^^
 
 
這天的心情還蠻愉快的^^
偶爾放慢腳步~改走濱海公路~欣賞美麗的海岸風景~
也很棒喔!
有空再一起去走走吧^^
 

4 responses

  1. Tsai

    你買蔥油餅的隔壁跟冰店中間有一家賣香腸的….我認識…………………那家香腸也超好吃 ~ 下次你也可以試試~~

    9月 23, 2009 12:47 上午

  2. 哈~阿宗芋頭冰我上禮拜才吃過 還不賴不過下次來新竹 帶你們去吃一下我超愛的竹東冰 更是讚唷

    9月 23, 2009 1:46 上午

  3. 小波

    只能說…風浪真的很大要小心被捲走呀….話說蔥油餅我也有在三星當地看過大排長龍呀可惜當時為了要當天蓋完宜蘭的章就沒下去買了看起來真的好吃 三星蔥~~

    9月 23, 2009 8:19 上午

  4. ReX

    這種free最讚…!!不用計劃太多..就是"出發吧!"

    9月 23, 2009 3:55 下午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