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處戶外活動~宜蘭羅東一日遊

 
這次精采的一日處戶外活動圓滿落幕啦!
26號一大早我們兩台遊覽車裝滿了大約80人就浩浩蕩蕩的從台北出發啦!
第一次’當副總幹事,身兼車上的主持活動還真緊張^^"
 
這次出去玩,除了數位單眼相機之外,比較特別的是另外帶了FM2出門= =+
因為Rex前幾天意外挖到他老爹的FM2,太幸運了!我也把阿刀哥的FM2帶出門一起曬曬太陽。
 
這次Vivian的同學慧玲一家人、富邦的老同事子慧、大學同學Rex、鬼達、喬妹都空出時間一起去玩。
因為我是主辦人,這些好朋友都這麼捧場,真的很感動耶!
 
第一次來到新寮瀑布…哇咧…假日人好多啊!
不過這邊的風景蠻不錯的,我會想再找一個比較沒人的時間,約個三五好友再去走走。
這天超多人都問我…你的朋友都那麼高,都那麼漂亮嗎?
漂亮的喬妹跟子慧特別搶眼啊!也有人說喬妹跟Vivian很像姐妹^^呵呵!
 
Vivian的同學慧玲一家人很幽默…爸爸媽媽都是性情中人的冷面笑匠!
在瀑布前絲毫不考慮就拖了鞋跳進水裡= =+很快就融入大自然裡啦!
 
富邦美眉x2,長腿的子慧也讓許多朋友們驚艷,都誇她又高身材又好~~
她們兩個今天超猛走在隊伍前面,一下子就不見人影,她們是少數攻頂看到漂亮的上層瀑布的人。
 
我要維持隊伍秩序,所以今天就沒什麼機會可以好好的構圖按快門^^"
不過沒關係,下次在找個非假日的時間,再來這邊踏踏水慢慢玩。
暫別新寮瀑布之後~我們來到金車酒廠~
第一次來到金車的威士忌酒場,規模之大也讓我們都開了眼界。
加上今天宜蘭的天空出現很難得的暴力藍,很容易就拍出美美的照片啊!
 
藍天白雲加上好幾層樓高的大酒槽,我想這應該是大酒槽沒錯吧^^"規模真的很大耶!
 
跟以前去過的宜蘭酒廠有很大很大的不同,金車酒廠相當豪華而且新穎,
酒廠裡說是美輪美奐一點也不誇張!我很欣賞鬼達面對鏡頭的一號表情,酷斃了!
我就沒辦法…我看到鏡頭就想笑= ="
 
酒廠裡擺滿了編號的特別木酒桶,讓我們只顧著拍照都忘記有導覽這回事^^"
而且酒廠裡瀰漫著陣陣酒香,我家小業代Pinky聞到都醉了@@
 
Rex說我是老頑童^^" 人會老但是要保持年輕的心呀!
為了拍這張照片跳了不知道幾百次…Orz…而且還跳不高…真尷尬!
 
橘之鄉在我客戶家附近,算是一個小小的休息站,之前跟Vivian有來買過零食回去給媽媽吃。
這邊讓大家休息一下解解饞,順便了解宜蘭名產蜜餞的製造過程!
 
下午來到羅東運動公園活動筋骨,80人的全德團~大陣仗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呵呵~我們真的也很會辦活動,可以讓每個人都玩的不亦樂乎。
 
在進行兩人三腳的時候,頑童鬼達突然下戰帖,由鬼達+喬妹 挑戰 Shower+Vivian
輸的人要接受當眾嘴對嘴熱吻地懲罰。
結果出我意料……
在眾目睽睽下~鬼達竟然輸了= ="
怎麼可能~~~~我的左腳踝韌帶受傷還沒好耶!
我強烈的懷疑,他們是故意輸的…一定是想接吻想很久了…
而且親到喬妹都快斷氣了…也太恩愛了吧…
這點我真的甘拜下風…
 
不分男女老幼的有趣活動,也讓大家都變年輕了^^"
你看Pinky旁邊的小弟都看傻眼了…
 
很認真的Rex當搶標手,這個遊戲人少還玩不起來,靠的是團隊的默契…
突然想起來,Rex其實跟我一樣大,每次都叫他老人也挺怪的…應該取一個比較年輕的外號吼!
 
同場加映,85mm瞄準全德的美眉們…
譯尹區美眉~芷薰
 
A車主持的好撘檔~依倩
 
我這個一直都超會帶活動的大表妹~君君
 
我這次有把你拍的美美的雲平^^"
 
最後是…(不要打我…>"<…)
最辣的~鬼達…
 
在活動筋骨後~~請攝影組的阿輝幫我們拍大合照。
 
突然想到我今天有帶腳架…所以可以用定時器拍大合照,
不過…意外總是在沒想到的情況下發生…
我在跑到隊伍的途中…滑了一跤…
卻拍出一張很自然且有趣的合照畫面^^
 
晚餐到哪解決?當然是逛個有名的羅東夜市啊!
假日晚上的羅東夜市人聲鼎沸,買個熱門的卜肉都要等上30~40分鐘
這麼有名氣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 =+
 
在池邊吃東西時鬼達突然出了個難題給我~~高難度的動作加上超酷的表情,
突然覺得我有肢體障礙耶…為什麼這樣的動作我做不來呀^^"
 
極限了極限了~~~Orz~~~~
 
我還是比較喜歡Rex這種自然風~~
 
喬妹真的是天生的MD~~怎麼拍都好看~
 
回台北前加贈一張~
我的漂亮表妹君君跟彎彎,我們處活動的固定班底^^
 
9月份處戶外活動大成功~
這張我們有最八股的動作加上最年輕的心!
 
第一次辦活動兼主持,還有很多需要學習改進的地方~
不過我相信,我會越來越進步~而且下次一定會更好!
很高興可以跟這麼多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這次沒跟到,下次手腳就要快一點嘍!

6 responses

  1. ReX

    拍的好!!! 唱作俱佳…更正 : FM2是我姐的…

    9月 28, 2009 3:17 下午

  2. vivian

    兩人三腳PK時,雖然你的左腳踝韌帶受傷, 但你跑超快的~我整個人是浮在半空中的…看得出來你很想贏= ="

    9月 29, 2009 12:15 下午

  3. 小波

    是不想親你吧….

    9月 29, 2009 2:22 下午

  4. Na Na

    下次全部給你包,從活動策劃到主持,外加做道具、帶隊和雜物整理…….我那天回家整個人立刻趴在客廳,睡死了………

    9月 29, 2009 6:10 下午

  5. HSIN CHIAO

    那天真的好多人說我跟vivian很像姐妹~這張合照好像真的有點像耶@@→http://picasaweb.google.com.tw/u520whan/FM2#5388002586417637778不過vivian像妹妹~我像姐姐…XD

    10月 3, 2009 12:44 上午

  6. Shower

    TO 喬妹真的耶~很像耶~回來後我的同事還一直誇妳…妳太受歡迎了~下次一定還要再來!TO 妹妹哈~做多少事→得到多少能力…盡量啦~~我還有的學~~TO 小波&Vivian你們一搭一唱是怎樣= ="搞破壞就對了….TO Rex我以為FM2測光壞掉了…後來發現是沒電了>"< 在沒辦法測光下…浪費了好多張底片…

    10月 4, 2009 10:19 上午

留下评论